双份喜讯!黄麦岭控股旗下两家公司双双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4月8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湖北省第六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及第一批、第二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复核名单的公示》,黄麦岭控股旗下湖北省黄麦岭磷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湖北省黄麦岭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双双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企业是具备独特优势和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它们在各自的领域内拥有突出的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是推动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产品或服务的特色化和新颖化水平,为市场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

    对于荣获省级“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的企业来说,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企业需要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创新精神,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

“十四五”以来,黄麦岭控股积极响应国家减肥增效、水肥一体化政策要求,加速实现产业转型升级、产品结构优化。黄麦岭磷化工公司为磷复肥产品主要生产基地,其新型聚谷氨酸磷酸二铵产品市场占有率逐步扩大,保水节肥性能受到市场青睐,荣获“2023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黄麦岭生物科技公司采用先进AZF管式反应工艺,生产的高浓度复合肥具备水溶率高、硬度强、耐储存、富含聚磷酸铵等特性,肥效优越,荣获“2024年度湖北省重点推荐肥料产品”。

下一步,两家公司将认真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推进磷资源高效高值利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锚定新型肥料、新材料和低碳产业与循环经济“三大赛道”,保持现有优势,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强现代农业与植物营养服务商。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