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尔公司大量元素水溶肥正式投产

4月8日上午,黄麦岭控股旗下的诺维尔公司大量元素水溶肥正式投产,各项指标达到要求,公司产品再添“新成员”,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黄麦岭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高磊出席投产仪式并揭牌。

李高磊向诺维尔公司水溶肥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诺维尔新型肥料是黄麦岭控股的“三大赛道”之一,是黄麦岭控股“十四五”规划的重点内容。水溶肥具有高效、环保、节能等优点,对于提高农产品品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水溶肥技术的研发和生产的拓展,必将大幅提升诺维尔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他希望诺维尔在新起点开足马力,实现预期产效,形成多品种联动,助力企业强劲发展,成为一张复合肥行业的靓丽名片。

诺维尔水溶肥的投产是公司的新起点、新征程,产品创新是企业转型升级最好的方向,也是诺维尔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首要任务和重要抓手。诺维尔公司针对市场需求全力打造系列水溶肥品种,并致力在改善土壤、提升作物价值上大力推广营养治理,通过农化服务促进农民科学种田、合理施肥,积极拉动农民对特种肥料的需求和应用,以此带动企业生产经营创效,实现新跨越。

诺维尔公司此次新建的粉状水溶肥生产装置,首批生产20-20-20+TE和10-5-37+TE水溶肥,其特点是水溶性好、无残渣,能迅速地溶解于水中,容易被作物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应用于喷灌、滴灌等农业设施,实现水肥同施,达到省水省肥省工的效能。后续,诺维尔公司将根据市场需求开发系列品种,产品在占领一定市场后,满负荷生产每年将为公司带来新的销售产值。

黄麦岭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山、总工程师、质量安全总监王敬东、工会主席、诺维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文斌、运营总监梅亮贤、黄麦岭控股运营管理部负责人刘广文与诺维尔公司经营班子、职能部门代表在现场共同见证新品种投产。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