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麦岭公司工会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 员工送去慰问物资


黄麦岭公司工会为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

员工送去慰问物资


金虎辞旧,玉兔迎新。在万家团圆的时候,还有一群黄麦岭人,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严守岗位,确保各装置开车正常,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岁寒情暖,关怀相伴。为关爱一线职工,120日,公司工会开展新春岗位“送温暖”活动,为一线职工送去方便面90余箱、苹果700余斤、砂糖橘1200余斤等物资,切实将组织的温暖传达给每一位职工。并送上新春同心结,传达组织对全体职工的美好祝愿和新春祝福,相信在新的一年,在各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凝心聚力,共绘“同心圆”, 合力攻坚克难,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工会为一线职工发放春节物资


    

        

公司工会为职工送去新春祝福

返回主目录
湖北省黄麦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C)2022 网络支持 中国化工网 全球化工网 著作权声明 鄂ICP备2022001622号 本站支持IPV6访问